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我还是老样子啦~






很久都没有出来写blog了。。。。






哈哈。。本小姐有点懒惰啦。。~






照片我也很少拍。。。><





最近的我就没怎样和平时一样过。。






唉。。~






很快的8月又到了。。是我的生日。。821






心情就怪怪的~






不怎么好啦。。。~






哈哈。。。






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的生日要怎样搞。。哈哈






我都22岁人了。。






应该没什么东西好搞的。。






只希望和我的朋友。。和我的老公过咯~






我最想知道我老公这次会送什么给我。。。。




是时候说晚安啦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